09 February, 2014

我们要结婚了 :)


我们   要结婚了:)




-----------------------------------------------------------------------

1 月 31 号  大年初一  也是我们的纪念日。
第七个纪念日
本想给我们两个一些特别的回忆所以提议要来一个说了八百年的河边晚餐。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idea就把决定晚餐的事交给你(就那么巧)。


有时你也有让我惊喜的时候,就比如那一晚。
看着面前大片的落地窗,桌上的摆设还有身边坐着的‘大人们’
我知道你想要给我做好的晚餐,就算我们多么清楚与那餐厅的距离。
有想过要你取消晚餐,买份快餐在河边坐着吃就好,
可是又觉得七年下来,我们是可以好好的庆祝我们付出的成果。
答应你的,十周年轮到我给你美丽的晚餐 :)

开胃番茄汁 + Duck Cosummé 




最好吃的牛扒!


Mango & Raspberry Soufflé




--------------------------------------------------------------------

谢谢你给我一个美丽的晚餐。
那晚有点凉,走在河边享受水上的每一个倒影是我觉得最浪漫的拍拖。


我以为我给你准备了那晚的压轴,一定让你哭得稀里哗啦。
找了一个我觉得你可以尽情哭的地方,
把礼物送给你。
果然,哭得读不下去,要求回家继续。
(成功!)XD



我不是魔术师,
而是我写的点点滴滴,你看的字字句句都是我们用心经营换来的。
它们都是心里的每一个悸动。


只是我没有想到你为我准备了更大份的礼物。


多少次  脑子里幻想你和我求婚的场景 和我说的对白 还有我要告诉你的答案
可是在那一刻  我只记得看的都是模糊的 眼泪鼻涕已经要耗掉所有的纸巾
还有奇怪的你继续拿着盒子  就是要等我哭完
回过神才发现我没有大束鲜花也没有听到感动死人的求婚词
我居然还是点头了。

忘了多久以后你终于起身跪下
说 “我可以照顾你吗?”
我:(哭。。。)
“宝贝,Will you marry me?”
我:(哭。。。)
“hmmmm?”
我:(点头,继续哭。。。)

你牵起我的手,把藏了六个月的戒指戴上。

然后我抱着你,继续哭。
这就是我们承诺要继续过一辈子的时刻
也是我们都等了很久的一天。



混乱当中我还记得拍下见证整个过程的夜景。


谢谢你总是把我想要的放在心上。
谢谢你很努力和我一起完成我想要的。
谢谢你一直踏踏实实计划我们的未来。
谢谢你顶着所有的压力给我一份比什么都重要的承诺。
谢谢你给了我最美的晚上。

我期待很多的浪漫,可是感动的浪漫就只需要那份真诚。
我很感谢你那一晚给我的回忆,我不会要改变什么。

生活其实还是顶着现实,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完成。
不管怎样,你都有我最大的支持,我知道我也有你的最大的鼓励。
我们都会有不间断的职责和使命要完成,可是有些重要的事也给生活很大的动力,
对吧?



没有说出口的答案我会补上
非常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

到时我们要好好交换对未来的承诺,然后开始我们的一辈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