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4

Stepping Into March

一晃  就到三月了
一直在逼自己接受下个月底考试的事实
除了每天上班应付精彩万分的八卦还有开始增加的工作量
就是和那本我一点兴趣也没有的课本搞邦交
好嘛  我就是不甘愿读书然后用碎碎念来发泄
最后还是和该死的现实屈服
就这两个月  很快就过的! =)

----------------------


虽然距离计划办婚礼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
可是啊我怎么可能让自己不去想婚礼的一切
过度兴奋也好等不及也罢
就是一定要有一点作为才爽 =P
也因为太多的点子出现觉得需要一本planner才行
所以买了这本scretch book想用我自己的方式计划我们的婚礼
用我们的方式进行

开始和爸爸妈妈阿嬷沟通后才发现更多礼俗要知道
虽然一直梦想有一场西式浪漫的婚礼
可是我们的礼俗也其实蛮有趣的
希望那一天会是让大家感动的开心的一天
当然我也需要开心 😄

等不及要定下日子和流程大纲啦!

--------------------


虽然妈咪说聘金照猪肉市价算
可是我还是真的要开始我的瘦身计划才行
该死的是我有压力暴食症
现在天天都想用食物让自己开心一点
tsk...........

-----------------------


上个星期突然来的风就买了一套窗帘回来装
不用被亮醒真好 

生活不就是这样嘛 常常被晒得跺脚大跳
可是只要哪天心突然放宽了会宁可打开那道窗帘  欣赏起外头的蓝天白云
我需要一颗宽心  
希望很快就能结束我不爱的一切 让自己能够拥有每一天



一个星期又要结束 又要赶下一个进度了
坚持!!!!!
熬过了就是好汉一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